Sunday, May 4, 2008

无言的结局

可能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我不知道...

对你好...
深爱你...

你要的不是我给的...
我能给的全不是你要的...对吗?

我爱你,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你爱我... 连我都不肯定啊!!!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我知道....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要你煮晚贩给我... 你说不...
可是煮给别人.... 你又从不说不....

可能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我选择....放弃

不要教我要过的比你幸福!!!!
不要说你会为我祈祷!!!!

你要走...请你忘了我...

放弃... 我选择放弃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ian ,
你有听过人常说“放下”这两个字吗?
放下代表你不在执著,会用更平常的心面对事情。。
有很多时候,人因为对事情感到绝望。。
而选择“放弃”,放弃可以有很多说法。。
放弃有时是好的,有时是不好的。。
往往有很多人不懂其实“放下”比“放弃”,来得快乐。。,来得轻松自在。。
人选择放弃,放弃以后的心情是不是真的能让你好过。。?这你自己才懂。。
单然我并不是在劝你不要放弃。。
自是希望你可以选择放下。。
一切不强求,不执著谁对谁错,不执著原因。。不执著答案
让它顺起自然。。
如果“缘分”存在,是你的就是你的。。
你不需做任何是也能打动人心。。
“爱”是会被对方感受到的。。
如过他感受不到,接收不到,又或者还没调好接收器。。
这你也管不了,那你又何必让自己一直困在里面,透不过气呢。。
喜欢一个人可以是快乐,可以是痛苦的,这就要看你是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
一个人可以喜欢一个人五,六,七年。。
但是却不会这样而痛苦。。
那是因为他从不苛求对方会对自己的爱有所回应。。
有好的会应就开心下下,没有的话也不必伤心。。
喜欢一个人是发自内心的,自然的会关心对方,对对方好,希望她幸福。。
所以如果一个人要刻意忘记,刻意不对一个人好,那是很难又痛苦的事。。
如果你已做了你能做的,你已给了她最好的。。
何不放下执著,一切顺其自然。不再被困在里面。伤心难过。。

《星之语》

Anonymous said...

remember wat u told me??
when only u wil giv up??
jz wait till tat day...
let her make her own choice...
anyway i wil b thr 4 u...
haha...
a bit geli...

ur best fren...
i tink u noe who m i...

Anonymous said...

星:xian,add oil la...
be happy..
u still have us...
we will be there to support u

ahxian said...

anonymous:-
wah... ur chinese so so so hard to read de... haha... u know la my level of chinese understanding... haha... i read slowly la...
anyway... thanks...

ahxian said...

my best fren:-
sure la know who u r...
i sure will do wat i promised... :)
i know u'll b there for me...
thanks...
wah... really geli la

ahxian said...

"seng":-

thanks...
will add oil no mater wat....
u dun ffk me ah!!!
meet on 21st la...

LimKahYee, Kylie said...

no wonder you typed “放弃可能是最好的选择”...but it seems like you got loads more deeper than me eh?hmm...

Anonymous said...

sorry..a my chinese word so hard to read..anyway add oil...星

ahxian said...

ok...
its ok...
i understand d...
now i know who u r d... haha